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珍惜与包容 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珍惜 很多人都懂得讲 但现在的你已经学会珍惜了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包括我 或许我还没做到 但我已经学会了珍惜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情人总是会吵吵闹闹的 也每次都会把分手挂在嘴边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旦你说出来了 你真的不会后悔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大家都知道失去了之后才懂得珍惜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那你学会了吗?不一定要等到后悔才来珍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的你也可以做到 最重要的是珍惜现在所爱的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无论是情人或朋友 我都要珍惜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情人吵架总是难免的 那你学会包容她/TA了吗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也许有时会犯下错误 搞得彼此都很不开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无论是哪一方做错了 骂也要 讲也好 那也是为了我们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最重要的是对方要懂得包容 包容她/TA的全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总是斤斤计较 虽然我不是完全做到 但我会努力地去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有时偶尔跟朋友也会有点小争吵 看不惯朋友的态度/性格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就会讲她/他 就是因为我们少了包容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希望现在的我也能和现在你们一起做到 大家一起加油吧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AMBATEH :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