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❤ BEAR 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每次去到富丽华 一定不放过去看我最喜欢的熊娃娃的机会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当时好开心哦 看到那么多熊熊 抱着抱着 爱不释手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到家 我跟TA分享我看到喜欢的东西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天下午 TA出去了 TA说跟朋友出去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骗我说朋友要去买礼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晚上补习回,车上坐了一只很大的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以为是朋友买了忘了带回 没想到那礼物是买给我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时我好感动 真的 TA真的很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知道我喜欢就买给我 所以每次晚上我都抱着它睡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像抱着TA一样 一样那么大 给了我安全感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这只熊熊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